风子

文字,总是很奇妙的东西,我愿意用它写下我的点点滴滴,
每天,都把寂寞留给自己,
每天,都把欢乐带给别人。
每天分一部分的时间,留给文字,留给自己,这是我的空间

写给10年内的自己

不知道你是否知道,反正我对你到这个地方已经不抱幻想!

在这里,我希望有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地方。只想给自己留下一点回忆。

20到30岁,是人生的重要十年,我知道我可以选择很多种过法,但我还是要选择最

难的那一条路走!即使是荆棘,也要向前,即使毫无结果,也要向前!

在生活上,多倾听,少发言,

不能随意挥霍时间和金钱了,除了某些必要的聚会。

我知道,当我做下这个决定的时候,我会失去很多很多,但我不想以后才努力,因为时间不会给我第二次机会。

机会上天是会分配给每个人的,但我不希望,当上天给我机会的时候,我却只能白白让它溜走,所以我现在要用知识,要用我的生活体验,要用我的大脑,为自己全副武装起来。这是为了可以抓住那稍瞬即逝的机会。

我所有的朋友们,请原谅我的自私。亲,当我做出这决定时,想的是你。我在想以后我变得陌生了,你会不会以为这是你的原因。但,我想说,可能有,但主要是我的原因,因为我真的后悔了。对很多的事的一种反省。10年的时间,希望我能把我的这个决定坚持10年!

 

1.技术类的书籍是必不可少的。主要学习目前我所选的专业知识。(java和网站制作)

2.有时间去图书馆翻翻管理和财务方面的知识,不要求能精通,但要学会。

3.从现在开始不浪费一分钱。兼职时,虚心学习,从他人身上发现优点,转化为自己的东西。

积累资本!

4.发现每个人的优点,学会,寻找真正的朋友。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当自己的朋友,并不是在一起聊天聊得很快乐的人,就可以当朋友。朋友是要用心交的!

5.空闲时进行体育锻炼。每天留点时间给自己写下每天的感悟,心情。或者可以说是留给对你的想念。至少我现在还忘不了你,做任何事的时候总会想到你,你的身影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脑海!想你,放在心上就好了!尽量克制自己对你的思念,不去打扰你。我知道,没有我在,你会更很开心,因为你有很多朋友,她们都很关心你,还有很多喜欢你的人。你身边从不缺少这样的人!希望你能开心每一天,我想看你微笑...

6.还留点时间给自己放松吧,宿舍聚会,协会聚会,这些时间要好好把握。能玩的时候就让自己再疯狂点吧!

目前就这些了,希望自己每天都能看看这些文字,让自己的路明确点,不再迷茫!写给十年中的自己!!!

得之我幸,失之我命!不要对他人过多要求,做好自己。对生命感恩,感谢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。

想你。但我要更坚强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
©风子 | Powered by LOFTER